close

相片0483.jpg 

 

早餐...燙兩種青菜...

刷牙漱口刮鬍子出門...

早上跟大家打過招呼開始畫畫...

一個小時多過去了...

終於把兩主體的3D跟2D都畫好了...

接著就開始玩起Flash...

(結果完全沒想起第二主體Boss說3D要作組立...整個忘了...)

一直玩到中午吃飯...

有跟yoyo還有張小姐聊到想說上班染頭髮及抓頭髮的方面...

沒想到張小姐真是膽識過人...

竟然想染成白髮魔女...

實之前衛...在下佩服...

也跟她們說大概今天可以拿新眼鏡了...

染頭髮方面我想挑染我前上方刺蝟的部分...

髮色還在決定...

yoyo也說她想染...但是想加燙...

可能要丟不少銅板...

需要再多思考要怎麼染跟怎麼燙...

下午果然就被Boss說要作組立...

要用來檢查干涉這部分...

所以...

下午努力畫...

卡在最後一件忘了螺紋怎麼掃...

而在下班之前...

終於想起來了...

很多事情...

在下班前...都很容易想起來...

真是奇妙...

回到家...想了一些事...

看到老媽...

我大概是天生背骨...

總沒有辦法看慣她對我做的每一件事情...

今天點召的信來調查衣服的各尺寸...以及鞋子...

哇...第一次遇到點召...

之前當兵時...只有幫別人辦過點召...

辦整個點召的過程...只有"賽"而已...

所以...腰圍.胸圍.鞋的Size...

填好之後...原封寄回給我們親愛的國軍弟兄...

今天晚餐吃雞絲泡麵...老媽煮的...

吃完之後...燒完香...

倒在沙發上看電視等洗澡...(奶奶正在洗...)

老媽就把這封信拿出來...說要我填上數字...

而且感覺她很趕...

我就看不下去...說:『待會我自己量...』

老媽說:『現在量就好啦...』(不知道在急甚麼...)

剛好奶奶洗好出來...反正我也是在等洗澡...

所以就拋下一句酸的...

說:『是趕著待會就拿出去寄?...是不是...?』

所以說...我真的很叛逆...對於自己的父母...

話說我這年紀...也是叛逆時期...

火氣真的大了點...

總而言之...老媽...我在你看不見的地方跟你說對不起...

我只想這麼做...

而不想讓妳永遠拎著我的頭...

帶我走這又走那的...

真的...該自己...對自己...作選擇...以及負責...

晚上跟兩個妹妹去拿眼鏡...

順便幫妹妹辦零元機...

之後有一起去小吃了一下豐原很好吃的芋圓店...

就在諾貝爾書局附近...

不是鮮芋仙...

忘了叫甚麼...

改天記得我再打上來...

吃了那麼多家...

還是覺得他們的芋圓很實在...

是一對夫婦開的...

老婆掌櫃...老公看起來被老婆吃的死死的...

老闆娘看起來很嚴肅...

這是唯一一直覺得很怪的地方...

不過東西好吃就是了...

回到家...陪妹妹作一些運動...

抬腳...呼拉圈...養生機...

做完...

就開始寫日記...

寫完也該睡了...

所以今天就寫到這吧...

By J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know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