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483.jpg 

 

今天早上小毛雨...

日記想寫快一點...

但是每天總是有很多感覺想記下來...

跟自己賽跑...

時間跟我...誰能勝出...

結局明顯...累癱在秒針的後面...

再追上...得花上更多的努力...

今天好累喔...

想早點睡...

今天早餐吃二豬煮的高麗菜跟荷包蛋...

中午吃卡拉雞塊跟香腸...

晚餐吃皮蛋瘦肉粥...

工作很忙碌...上課努力學習...

今天的我...很草率...

明天要加油...

原來...我也會有不是別人的菜的時候...

某劇說到...

『你可以隨時跑走躲起來...

但我卻負擔不起這種遊戲...

忘了我... 』

如果這句是朋友對我說...

對我來說真是諷刺...

別想太多

明天的我...

依然可以生存在惡劣天氣...

內心也是...

也許我只是要個要不到自己心愛的東西...

內心起波瀾而已...

睡了...

Unknown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know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