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483.jpg 

今天果然一整個很空...

早上就睡到快中午...

中午在老妹出去打籃球比賽...

再出去買吃的...

蕃薯籐珍奶兩杯...(一杯買給阿嬤...)

然後一個爌肉便當...

好飽...

下午也是一直看電視...直到要上課之前幫我老媽收一下攤子...

就去上課啦...

今天又遇到一個熟的老師...

很想跟他要聯絡方式說...

因為他之前有教過硬體維修...

我覺得我硬體方面真的需要跟他再多多請教...

上課過程中裡雖然覺得很簡單...但是那是聽老師講...

但是我覺得沒有到熟的地步都不能算會...

所以我覺得很多東西真的要多發問...

但是我發現花錢上課的人真的有一個通病...

就是老師教過的東西真的會漏掉...忘掉...

而且還認為這是自然的...真是要不得的想法...

另外更重要的是多做幾次...

不要想太多...多做一些發想...

多做嘗試...多錯是好事...在解決就好...

這樣起碼下次再遇到這錯誤...

就會知道上次的解方...

很會說阿...

但是做勒...我就是懶在這邊...

基本上我會喜歡玩電腦...

就是覺得很多事情用電腦做就會變成無比輕鬆...

才會這麼喜歡用電腦做一些事...

所以囉...有因必有果...

剛上課結果老師跟我說它沒有把我上次給她的上傳檔存起來...

真的是...我又要在自己重做一下了...

好啦...總之課上完了...

也複習了一些基礎...

有些比較沒用到的小功能...

又稍微回顧到它們的存在...

下了課...在大廳聽到明天有Ps的課...

心想明天沒甚麼事...就來上一下課吧...

免得像今天過的這麼無味...

不過身為一個平凡人...真的就是該這樣...

因為自己深知如果生活如果變得很多事情要自己去參予或掌握...

是真的應付不來的...

所以認真的當個平凡人...

雖然還是有不甘自己的平凡...

但是這是明哲保身的方法...

所以明天的我...

就以社會裡默默付出的一分子的身份...

繼續存在著吧...

我的朋友...

就請你不要再怕我甚或是討厭我...

我沒有任何非得吃你的意思...

只是真的...

真的不想讓明天的我來指責今天的我...

我知道要互相設想...

但是...

這實在是太深了...

我今年廿二歲...

現在說甚麼都不對...

想要再見到你的心情...

沒有消失...

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真的是甚麼不執著對這事怎麼這麼的死胡同...

總之...

您最近的身子微恙...

就多添點衣物吧...

悠閒度過今天...

今天的日記...

By Jao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know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