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483.jpg 

 

睡到了快中午...

急急忙忙趕著今天下午跟晚上的課...

下午出去吃了學承對面的中式早餐店...

炒麵跟湯...

滿足...

接著就進去準備上課囉...

今天上的是Photoshop...

很多人會說...

那個還要上嗎...

我只能說:『複習一下嘛!...』

進到教室後...發現...咦...

不是一點上課喔...

該不會是兩點...

我真是太久沒有在假日的上下午上課了...

連時間點都忘了...

整個提早一個小時到教室...

沒關係...

我就來整理一下自己的Blog好了...

順便看看別人部落格裡的東西...

我覺得看別人的部落格是一種享受...

因為可以看到每個人的不同視角...

別人可以分享他們看到的東西以及經歷的東西...

因為有大家...所以尼加拉瓜大瀑布就在我眼前...

很多東西網路甚或是傳播真的是一種人類科技的驚奇...

雖然道理簡單...

我希望大家都能瞭解到我們的科技走到哪...

整個世界一直在進步...

不要想現在的經濟一直低迷...

其實...有進步...有力量...

每個人努力著...

每個人為著提升自己...

為了自己的家人...提升社會祥和的力量...

為了社會的進步...提升社會再提升的力量...

每個人都很重要...

沒想到今天我上完課回到家還聽到我老媽跟我說...

現在政府有提案說是甚麼自殺解救專線...

真的是讓我意識到...是真的危機嗎?!

昨天看完火影一直到鳴人打敗長門的培因...

已經去見長門的本體...第四百四十三回...

其中我最深刻的是...

其中提到火的意志要找回的是...

"相信的力量"...

在現在的社會...

這股力量不知薄弱到何種程度...

我相信我們能夠重燃社會的希望...

一不小心離題太遠...

看了很多部落格...

習慣看人家的相簿...

想認識一下這blog的主人跟他的生活...

真的...看相簿真的可以很快瞭解...

而日記跟網誌是瞭解它的品格與個性還有想法...

不過我對推銷性質的部落格還滿不能接受的...

所以一看到XXX化妝聖品...

就是...不好意思...我走錯了...

呵呵...就是這樣...

好啦...終於上課啦...

也是很多懷念的功能一個一個恢復記憶...

一個一個例子作完...

晚餐時間到了...

老師放大家去吃飯...

吃了附近一間的小黃乾跟熱湯...

吃完之後...

再去買一杯飲料...上課喝...

繼續晚上的課程...

一樣是很多例子...

做完之後...下課了...

老妹叫我去車站順道接她回家...

還買了一杯熱的仙草林鳳營給她...

回到家就聽到老媽跟我講自殺輔導專線...

真的是跟今天的劇情整個很突兀...

喝了老媽給的養肝茶...

先打電話給剛剛在上課打給我的學長...

說了一下最近的狀況...

因為也又二個多月沒連絡...

所以小聊一下...

也說個大概月底要計畫去玩的事...

洗很久的老妹洗好了...

然後...

洗了澡...

今天用冷水洗...

真的很舒服...

可能真的很熱...

邊跟學長聊MSN...

因為學長主動聯絡我...

還多加了一個學長的MSN也聊了一下近況...

學長也是要去玩的其中之一...

然後邊寫日記...

還有今天朋友主動問了我一句...

你現在都寫日記阿...

剛好我在洗澡...

沒有回應到朋友...

後來我回朋友說抱歉我剛在洗澡...

朋友沒給反應...

也許朋友沒有在意吧...

後來我問朋友要不要測試視訊能不能看...

朋友說在看書...

我也不方便打擾他...

後來魔力的老朋友小莊叮咚我...

跟我一直聊到一點多...

 

真的是太久沒聊了...

希望他工作順利...

還有魔力練等升級順利...

好吧...來去睡了...

今天的日記...

大家晚安...

By J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know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