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483.jpg 

 

今天一早早餐是兩樣燙青菜跟荷包蛋一顆

老規矩...刷牙洗臉...

鬍子還不用刮...

出門上班了...

今天原本想早點去...

結果還是很累...

睡到有點晚...

今天早上很少說話...

就一直畫圖...

嗚嗚...我不是搞孤僻...

我只是在思考...

我有苦衷...

今天天還是沒給老闆他要的2D圖...

因為要改一些地方...

害我搞了很久的的3D...

真的...畫3D時還要考慮到要修改的時候怎辦...

要考慮到後面好修改...

其實我們都知道...

只是步驟繁複...誰知道我後面要怎麼改...

真的是吼...

很難搞...

一整個很浪費時間...

現在要開始抓穩一些步驟來畫...

針對我們可能設變的地方尺寸下去做預防...

不然真的...搞一整天...

呼...很累...

中午吃秋刀魚...滷雞胸...

還是很好吃...

睡午覺前...泡壞陳大哥給的阿華田沖包...

沖太多水...

變淡了...

一整個沒味道...

很順手把它倒掉了...

真是糟透了...

睡覺整個很累...

睡到鐘聲打了我還醒不過來...

還差點讓Yoyo叫我起床...

真糟糕...

下午時間忽然變的漫長...

不知甚麼原因...

可能是一直吸Boss的二手菸讓我失去思考吧...

累...

晚點下班了...

買了上次101門口那家的蔥油餅(起司口味)...

跟阿SIR的檸檬綠+梅子口味的珍珠...

還蠻好喝的...

Flash的課...

真累人...

今天Flash結束...

交完結業作品...

緊接著Dreamweaver...

唉...

回到家...

洗完澡...

玩了一下movie maker...

邊寫日記邊跟朋友聊天...

結束了今天...

接下來介紹一首大家應該覺得很老的歌...

可是我一直都很愛這首歌...

我的愛可不膚淺...

大家有空可以再去回顧一下喔...

今天寫到這囉...

大家晚安...

Unknown Boy

 

李聖傑 _ 位置    作詞:蔡伯南    作曲:蔡伯南

月色映在我的臉龐   今夜適合寂寞陪伴   說過的話繞在我腦海   不停的轉
有些事總不能重來   我不願意也沒法辦   所以說我要拋開  這一切煩

你在我心裡   佔了這個位置   才能對你透露   所有心事
眼前的一切風風雨雨   需要我們攜手堅持
我在你的心裡   有多少位置   只有你自己   最能夠解釋
我相信這答案是我樂意   見到的唯一表示

月色映在我的臉龐   今夜適合寂寞陪伴   說過的話繞在我腦海   不停的轉
有些事總不能重來   我不願意也沒法辦   所以說我要拋開   這一切煩

你在我心裡   佔了這個位置   才能對你透露   所有心事
眼前的一切風風雨雨   需要我們攜手堅持
我在你的心裡   有多少位置   只有你自己   最能夠解釋
我相信這答案是我樂意   見到的唯一表示

不想在地表裡消失   你給我的愛是無知   還不懂事
現在我才慢慢發現   我的堅持   痛依然在我心裡還 渾然不知

你在我心裡   佔了這個位置   才能對你透露   所有心事
眼前的一切風風雨雨   需要我們攜手堅持
我在你的心裡   有多少位置   只有你自己   最能夠解釋
我相信這答案是我樂意   見到的唯一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know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