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483.jpg 

 

今天一早吃了幾口燙青菜...

一個荷包蛋...

刷了牙...

衝出家門...

因為快遲到了所以要用"衝"這個字...

還好...

七點五十九分...

整個很緊張...

還有更恐怖的...

Yoyo小姐還在我的後面...

真的不愧為打卡記錄保持人...

失敬失敬...

接著開始今天的工作...

工作中忙碌的總是我的頭腦...

不會是身體...

所以...大肚腩始終是我的好朋友...呵呵...

今天中餐吃三層爌肉一塊...和兩顆黃金花枝丸...

下午工作也很順利...

跟同事之間相處也越來越能夠適應...

快下班了...

今天我負責拖辦公室地板...

還好辦公室沒有很大...

呼...拖好了...

接著下班打卡...

也給了Boss他要的PDF檔...

然後前往每天的夜間部...

"學承"電腦...

今天是Alias...

今天老師遲到半個小時...

不過我們都不Care...

因為老師是線上工作人...

所以我們班同學都能理解可能偶爾要加班...

我們也都是上班族...

再來就是今天剩下的吸塵器後方集塵袋的製作囉...

一下子就畫完然後...

下一個範例是一個Speaker...

這次範例的挑戰性是只藉由貼圖...

先繪製線段再來製作實體...

先前的吸塵器是有備好的線段讓我們練習曲面的製作過程...

這次這個範例是又把我們往之製作過程前面拉...

自行製作補麵線段...

讓我們能夠自己抓圖就能將圖片匯入再製作到成品...

酷吧...

整個設計提案的製作就能算是軟體這邊大致能夠有個基礎...

接著就是實際參予整個設計提案開始...到選出提案...

進行軟體製作MD...再由主管再次審核提案與MD的商業可行性...

其中也有個重點我沒提到...

就是製作的廠商配合...

因為如果產品畫的出來...但做不出來...

一切都是泡影...

當然我們會想辦法讓它可以製作...

想辦法的這個過程也就是一個製作過程...

實際參予跟憑空想像畢竟是有一定的差距...

努力上課吧...

下課了...打電話回家...

因為今天是假日...今天也有星光...

想說買東西回家吃...陪家人吃宵夜配電視...

一開始想打給第三隻豬...

可是我忘了他手機借給我堂妹...

沒接...然而就掛電話...打給第二隻豬...

她說她人沒在家裡...也聽說第三隻豬有買滷味回家...

也有幫第二隻豬買...

接著打電話回家...沒想到真的...

三豬跟老媽已經在吃宵夜配電視了...

好吧...我就去買了很喜歡吃的健康滷味...

沒想到去的時候已經剩一些冷門的東西...

也還是買了一些回到家...

星光...我來了...

還是繼續聊MSN邊看星光...

晚點跟二豬聊了一下他想買單眼的事情...

然後二豬說之前同公司的同事說的唱歌好像也沒成行...

再看看囉...

總之明天的二豬要去弘光三VS三...

我明天大概也想出去晃晃...

去哪晃呢...

呵呵...秘密唷...

然後日記寫完了

今天想了一些事...

如果今天有很多不被接受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我能夠坦然的面對身邊的人嗎...

我這麼問著自己...

聽著朋友提名的歌...

很深很深的聽進心裡...

然後...難受的睡著...

明天的我...一定又會更堅強...

我相信...

Unknown Boy


秘密 _ 藍又時

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know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