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483.jpg 

 

今天果真睡到了十二點三十七分...

離上課時間還有一點時間...

再看了一部"絕不後悔"...

老實說我是重複看一次...

還是覺得...

同志影集真的演得很出色...

會這麼覺得可能是因為自己能夠了解劇中掙扎的心理...

也許大家會笑我怎麼那麼懦弱...

現在的社會也很開放...

只有我一個人還活在過去...

但是我說真的...

我身旁的的朋友...

還真不能接受我這個樣子...

所以~!我必須要掩飾我自己...

也還是有很要好的朋友知道...

我可以跟他們訴訴心事...

然後掩埋自己...

回到崗位上...

下午看到了"阿宅"重播...

我上禮拜沒看...

就開始看...

早一點還有看"我猜"...

下午的課就沒去上...

老師也有打來問...

我說下午有事...

這是善意的謊言...

呵呵...

不知道是哪根筋秀逗了...

看一些關於兩人想再一起卻不能再一起的影集...

我都能哭得一蹋糊塗...

真的是很娘們個性...

我有時候想...我在這寫日記...

還不如把這些時間拿來追求自己的幸福...

但是幸福急不得的...

而且還講求時間點...

甚麼時候該追上去...

甚麼時候...裝作不在意...

因為害怕失去...而變的唯唯諾諾...

這該是我嗎...

朋友說...渴望愛情...

不是有人愛上你...那就是愛情...

而是...雙方都有愛上對方才是愛情...

這麼說...

單戀的人...

真的很難受...

尤其是...你已經給了他...你的答案...

就像站在一個沒有回音的山谷裡吶喊...

詭異的...期待的...無助的...看著對岸...

沒有...一丁點的聲音...

然後落幕...

我曾說過明天的自己會更堅強...

不過想到...

在失去的時候...有誰能堅強...

至少內心...就像第二次世界大戰一樣...

失了魂...落了魄...

沒有人能夠阻止我這麼說...

至少我自己是如此...

很多想法擠在這一個階段...

這些東西豈能在一夕之間訴盡...

所以囉

晚上去上課了...

Photoshop...

學了action的部分...

然後回到家...

洗完澡...

跟第三隻豬繼續看阿宅...

看完阿宅打日記...

邊跟朋友聊最近...

沒多久...

睡了...

抱著滿肚子的惆悵...

訴不盡...

睡吧...

Unknown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know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