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483.jpg 

 

今天的日記是在四月十九日寫的...

因為這個假日特別的多愁善感...

就把多愁善感的原因留到四月十九去詳述吧...

今天睡到中午十二點多...

因為昨天幾乎快到六點才睡...

逛部落格的途中發現某部落格...

推了一部影集...

" Shelter " 翻成中文應該是避風港的意思吧...

裡面是說一對姐弟...弟弟是男主角...

弟弟因為姊姊跟別的男人有了一個孩子...

而弟弟無私的照顧姐姐的孩子...

姐姐因為被甩...

便與身邊的酒肉朋友糜爛的過日子...

男主角從小玩到大的好友的哥哥...

便是第二男主角...

先前與男主角見過幾次面...

後來衍生出彼此相愛的局面...

後面的的劇情說著男主角他總是低調...

默默為身邊的人付出的個性...

而身邊的朋友...

還有以及主角內心的掙扎使得...

這是一個需要勇氣的行動...

對於男主角的想法...

有很多面臨到的問題都是他陌生的...

不知道如何處理...

一切都是未知...

同志愛的珍貴在於相互面對問題...

彼此的問題...身旁的周遭的問題...

如果彼此能一一面對...

兩人的力量其實...

就足夠走在未來...

愛是甚麼東西呢...

真是很難搞...

這問題對於坦率的人很簡單...

對於像我這種想太多的人...

我也很想不去思考...

但是未來的問題很容易出現在我的腦海...

便開始解題...

卡通裡常有解答機無法解出答案時...

那台機器爆炸的狀況...

從知道愛情以來...

爆過不少次...我的頭...

到底我喜歡的人他(她)能不能接受我...

到底我為他(她)做的每件事...實質上...會不會造成她的困擾...

如果沒有畏懼...

理直氣壯的討伐自己的愛情...

深信真愛的子民...

在下一個日出...

能不能獲得一個屬於自己的真愛...

想太多總是我的缺點...

然而我也知道這是一種沒有自信的表現...

因為不相信自己...

想當然也沒法讓別人相信自己...

如果夠坦然...

今天...也許就沒有這麼躊躇的我...

想了半天我的優點...

也許...就是尊從自己想法...

至親的人...

然後把所有的愛...

分享給所有愛我的人...

今天下午去了的一個在大甲的朋友...

我們很開心的聊起近況...

不知不覺開始聊起人生的大道理...

我想...我真的...思緒太雜亂了...

思考活像一個娘們...

我想旅行...

想要出去走走...

踩著台灣的草皮...

認識一些不同的文化...

不過我這人就是這樣...

不是所有的文化我都能去接受...

所以還真有些討人厭...

我畢竟不是大家所期待的大眾男孩...

所以就選擇低調地存在吧...

下午回到家外套...

怕等等上課完回家會冷..

然後又出門去上課了...

Flash初階...複習...有好無壞...

認識了一位在做弱電工程的大哥...

他說我會Flash真厲害...

因為當天教的是格動畫...

整個就是很麻煩...

他剛好認識到Flash最笨的一面...

不過Flash要學很深的話...

最重要的事就是懂得編排吧...

但首先也要懂得Flash的規則...

才能發展到編排的這一個區塊...

很開心的跟大哥道別...

回到家...

跟先前玩魔寶的朋友聊了一會...

討論到超偶的某某會過真的太內定了...

因為某某...

而把原先訂的18取16...

變成18取17...

氣憤的討論著...

不過我想...如果是我的話...

也很想在被留下來吧...

不過要真的有被留下來的價值...

加油吧...某某...

希望你不要讓我們失望落空...

也不要辜負評審對你的期許...

慎重的面對自己選擇的這條道路...

晚點開了魔寶二十點開時段...

剛好到明天中午...

帶隊炎洞練功...

好久沒碰的魔寶...

玩起來真有一種回味的感覺...

那是我曾經認真的一個小世界...

而且一進去發現還有好幾個懷念的朋友...

oil女孩...肥柔...莊仔...

莊仔就是我最近用MSN聊的傢伙...

所以當天又與這三個好久不見的傢伙敘敘舊...

今天好累...

又看了Shelter...

大概又要睡到隔天的十二點多...

就去躺了...

Unknown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know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