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都年過二十五了...

還在找自己...

沒了老師的督促以後...

我氾濫了我的被動...

淹沒了自己...

 

沒想到...沒想到...真的很多的沒想到...

沒想到與許多知心的朋友漸漸疏遠了...

沒想到與鄰居的互動慢慢變少了...

沒想到換了那麼多的工作還是作不慣...

沒想到我強迫我的爸媽不去依賴我們(小孩子)...

沒想到奶奶失去爺爺之後,個性變得很怪異...

沒想到我會這麼年輕就開始掉頭髮...

沒想到我會把自己養成那麼胖...

 

不再去學承上課了...

理由是白天要上班...

晚上覺得累...

何況時常要加班...

如果年老了,一定會常常埋怨自己...

年輕的時候,自己有多麼不會安排生活...

 

現在唯一值得自己驕傲的是...

我的爸媽從國中就開始幫忙家裡工作...

而我,至少從高職就開始打工,貼補家用...

這樣讓我對於家裡,稍微能夠減輕愧疚的罪惡感...

然而現在長這麼大了...懂事了...

說真的...真的應該要懂事了...

 

常常遇到鳥事以至於想爆粗口...

但都會怕傷了原本的和氣而持平...

而這樣並不會減少遇到倒霉事的機率...

恩...爆粗口的話...也不會減少...反而失了"自格"(自我人格)

因應倒霉事與鳥事不斷在我人生裡上演...

所以我才覺得每個人一定都得要有一個情緒抒發的管道...

才能夠活的不壓抑....不委屈...

紓壓的方法百百款...

而我選擇"匿名寫網誌"...

 

昨天買的洗面乳真的很適合我的臉部皮膚...

洗完不乾澀...手摸臉的時候也不會感到任何不舒服...

 

今天工作狀態再辦公室裡有好一點...

但是那唯一的一位女同事還是連鳥都不鳥我...

好吧...畢竟我本來就不是長的特帥...

而我不知道她究竟要用那種不屑的態度孤立我多久...

目前已經在同間辦公室工作3個多月了...

還是不願意跟我聊上半句...我真覺得她想排擠我...

畢竟她跟山寨老頭是親戚(有關係的人)...

至於那位不酸人就嘴巴癢,說的話夠賤,賤到隔壁山山頭的山寨老頭...

前輩們控訴的沒有錯...我身歷其中,感同身受...那兩位確實是心理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know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