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低調的理由有很多...

對太多人作太多錯事...

對自己有把握卻仍抱持一山還有一山高的老掉牙想法...

 

今天的工作對我來說挺倦乏的...

畢竟舊的案子已經一改再改...

失去新意...對喜新厭舊的我來說...耐不住性子...

但也就僅止於工作上...

 

其實有一個讓我很愛慕的人...

他...住的離我有點遠...

車站售票員的總是跟我勒索臺幣$279圓的單程車票錢...

而當我要回程(回家)時...

又會向我的錢包伸出魔爪...真是太惡劣了...

不過只能算上心甘情願...誰讓我就是愛著他...

沒錯...我是個男孩子...

而我愛的...也是個男孩子....

我們的個性相近...也都愛發懶...

飲食習慣也非常雷同....

我愛他的"真"...

但他卻"真"的像個小孩子...

而這樣我卻可以滿足自己想照顧另一半的心理...

我知道他自己一人也可以自己照顧好自己...

他知道我享受照顧他的感覺...

我又常希望照顧完他後,他可以回饋一些甚麼回應給我...

當沒有回應時,我挺失落的...

交往的時間越來越長了...也慢慢培養彼此互動的默契...

所以那些失落也會看得比較淡了...

我時常想他...天天想他...一閒下來就想他...

想他是不是又因為實驗...又沒辦法好好吃飯...

是不是又因為個性太直與人發生口角...

一直都很擔心他...

說到這我還是很忍不住想抱怨起他的父母...但我也只能半抱怨...

畢竟他們(他的父母)是為了自己的孩子遠在大陸打拼賺錢...

而留在台灣的他跟另一個家庭的我...

跟他交往的我...其實根本幫不上他的忙...

說實在的他們(他的父母)應該也天天擔心自己的兒子吧...

我現在跟他交往...正進行著雙方家庭都沒辦法接受的交往...

現在很寧靜...但是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接下來...

對於我跟他來說的那種挑戰...

我愛他...他也愛我...

我愛小孩...但他覺得小孩很皮(顯示不愛)...

我還須面臨若領養小孩...他可不可以接受兩個爸爸...

或是一個爸爸一個叔叔...

家裡長輩會不答應領養無血緣關係的小孩...

他的爸媽那邊我要怎麼去拉近距離...示好...等等...

幸好現在經濟不好...總有藉口能說景氣不好...哪能花錢結婚...

兩個人決定以交往模式在一起就好...

這些問題越想越累...我想...

我還是明天好好的工作吧...

先打拼自己的前途...有能力之後...

再來討論無止盡的"兒女情長"也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known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